当前位置:主页 > bte365 >

关于禁区内手球是否判点的一些疑问

时间:2019-01-05 04:27   bte365  

这球双臂自然下垂,没有张开,而且是打在手肘和躯干之间,这球判点球以后后卫剁手算了。别说什么没背手没夹紧,转身过程中不可能保证一直背手,又不是不倒翁,那个球不该判,裁判失误了。禁区内手球除非是那种特别明显的故意手球我记得有一年的世界杯34名决赛有过防守方球员一个排球动作把球打出来的其他情况是不是故意在裁判自由裁量的范围内所以这个球他硬说不判我也没咒念但是说什么越位犯规的就不对了武磊和贺贯处于越位位置但没有越位犯规足球比赛中越位犯规的任何一条规则他们都够不上于海也没有手球体育新闻的动图比较小看不清楚不相信我的话的可以打开pptv自己看慢动作我对国安没意见但是有的人非得扯上港越位于海手球的瞎话那就没意思了,后面规则有所改变,明显禁区内手球但也明显不是故意判不判都可以只能看裁判心情,不存在第二点的,规则明文规定就是是否故意,是无意手球不判点,而不是故意手球判点。因为不是所有的非无意的主动手球都是故意手球。

规则可没写什么情况不判。只写了故意手球是直接任意球,然后写了手和球的距离以及手是向球移动(也就是故意性)是考虑点。

98年世界杯意大利对智利巴乔那球怎么解释?

那个是错判,不能作为参考。